俗不可耐

  无差偏gb向,注意避雷!!

  

  (场景:奘铃村坟地附近)

  奚(皮笑肉不笑):今天情人节你着急忙慌地从早上八点开始打电话把我约出来就是为了开车半小时来这个鬼地方乱窜?精神病又犯了就直说,我不介意帮你采取一些紧急治疗措施。

  肖(目移)(心虚)(转移话题):小奚你看那边,是不是很眼熟啊。

  奚(嘴角拉扯出更大的弧度)(跳上旁边的石头压着肖的头):能不眼熟吗?前面就是你乱捡东西的地方了,拿了人家发带这么多年,多少对人家道个歉。

  肖(小声):那戴发带的也不是我啊,道歉怎么就是我上了……

  奚(解下头上的发带套住某人的脖子威胁):某些一言不合就赖在原地放飞自我留别人在路上担心的人有什么意见吗?

  肖(秒怂):没没没,我这就道歉,马上道歉。

  

  

  

  其实只是想发下约的稿,但是总觉得好单薄,就极速摸了个小段子。

  大概就是老肖回来之后第一个情人节,两人一起去钻小树林——旁边的坟地。

  tag请注意避雷,真的很吃这一对小情侣的gb向www可惜连tag都没有,于是就自己做饭了呜呜。

  图是约的,彩蛋是改了背景加气泡框版,抱图随意:-D


  

评论 ( 33 )
热度 ( 24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若流 | Powered by LOFTER